DBD

文都在凹三 指路名字→matcha726

© DBD
Powered by LOFTER

20170209

今天下雪了。都不记得去年这里下过没有。早上出门就看见外面在飘雪花,不算大,但沿海的妖风真是厉害,那点雪粒被吹的毫无章法张牙舞爪的散开,我一抬头还以为天上在下大颗的头皮屑,真是...没有美感(。
哎,刚过完年回来上班就特别不好进入状态,虽然这两天也没什么事做,但是我特么想我妈啊(。还想武汉呢。想好吃的。昨天晚上又差点没饭吃,是真受不了吃面了...春节过完,新的一年就算真的开始了吧。一回来就有去年夏天过来工作了半年的妹子要辞职,有宿舍室友的小孩要来这边上幼儿园,所以要搬出去租房住,大概都是这样吧,有人比你待过的时间还短,有人比你留下的时间更长,习惯了之后也就很平常了。
三月我基要cb!行,你们都好好的就行了...我也...不画什么大饼了(划掉)我的饼都画给小王在tc这边了(划掉/),稳中求进吧。好好唱歌,好好跳舞,做自己觉得值得的事。基都是挺善良的男孩子,到最后总归是不会太差吧。
还有三百粉了,点梗什么的...还是算了吧(你走。)要不来聊聊天?虽然回复评论苦手,但如果是问题我一定好好回答。(谁理。)

评论 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