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BD

文都在凹三 指路名字→matcha726

© DBD
Powered by LOFTER

[范二]我是你爸爸

整个背景套进内地娱乐圈,请不要想象成PC画风

完全不正经瞎搞

#取名怎么就这么难呢##三观不正#

一发完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在范哥最近越来越难约了。”Bambam搅着面前的咖啡,头也不抬,“也是,忙嘛。”

“哪有,”林在范向后靠在椅背上,“又在哪听人瞎说。”

“瞎不瞎说我不知道,不过最近确实挺多人跟我提起你的。在范哥,是不是得注意点了?”

对面的Bambam一脸正色,林在范想了想,大致是明白了。

“注意什么?”他装不知道。

“你说注意什么。”Bambam坐直身体靠过来,嗓子压得有些低,“好多人暗地里说,你这艺人真是后台够硬人够红,胆子也大。再这么下去迟早出事。”

林在范抬头看了一眼,鉴于对面的人是弟弟,他只哼了一声没有说话。

“哥在媒体上是有绯闻女友的人,私下里也应该注意点。虽然不知道他到底是谁,但是哥走哪都带着一起玩,还那样,我都看过好多次了,合适吗?”

“有什么不合适的。”林在范有点不耐烦,但说完又觉得语气可能太重,于是叹了口气去拍Bambam的肩膀,“哥知道你是好意,这事我自己有分寸。也是谢谢你一小孩还替我操心了。”

Bambam有点委屈的坐回去:“哥是不知道别人都是怎么说的。”

“他们怎么说的?”林在范一脸兴味索然,又偏偏去问。

-

“林在范那人可真有意思。”

“他又作什么妖了?”

“也不是。就是昨天有个私人酒会,可以带伴的,但是没想到这种场合他也把那小孩带进去了。好多同行,还有制片导演什么的都看着呢。”

“哪个小孩啊?”

“你也见过!上次酒吧里他也在的。你问我——”

“哦哦哦!我想起来了,你还说你从洗手间回来碰到那两在走廊里啃脸对吧。”

“是…”

“我记得你想吐槽又不敢当场说,用手机一个劲给我发翻白眼的表情包。”

“哎,那有什么办法,人家后台硬啊,又红,我们这种小咖能说什么。”

“说也奇怪,他背后到底是谁在捧啊。一出道就空降A导那片,虽然是个配角,但是人设好啊。按理说好本子怎么可能轮到他来挑,一开始名不见经传也不太可能有人主动去找他,但这几年的戏确实不错,有奖有人气的,真是顺风顺水,羡慕死了。你说他背后没金主我都不信。”

“也不一定,也有可能是自己家底够硬。虽然人品是没问题,但你看他那行事作风,像是有人在后面管着吗。和那小孩腻歪的看不下去。”

“上次我来得晚,连正面招呼都没打上,林在范那个小朋友到底怎么回事。”

“就我和林在范接触也不多,私下也就碰过三四次,都是朋友开趴之类的,但是每次那男的都在。不是我说,只要没瞎,不管拉谁来看,那两关系一看就不一般。我还记得第一次是个什么聚会来着,在外面,大家都挺低调的,林在范穿的很简单,进门的时候后面就跟着那男孩。我一看,哎哟,那孩子拿着个GUCCI包贴着林在范身后就进来了,走过来带出一路的香水味,他也不嫌熏。闹了一会儿,到后来那两就挨着坐吧台那角落边上,男生给林在范理头发还是干嘛,一抬手,我看右手是大金表,左手腕子上克罗心卡地亚叠着戴。”

“那林在范还真舍得花钱。”

“这点小钱算什么。看他没骨头似的黏在林在范身上那样,人嗲的不行。也不知道林在范怎么看上的,但他估计是真挺喜欢。反正两个人在那悄悄话了一会,然后不知怎么的就亲上去了。手也是不安分,那摸得,我一张老脸皮再厚也没敢看下去。”

“这么刺激。”

“可不是。不过他自己倒无所谓。光明正大的。”

“这两多久了?”

“不清楚,不过距离第一次见面那会儿可能快两年了。”   

“那还挺稳定的?都这么久了,没人打听出来那男生到底是谁吗?”

“不知道呀。连全名都不清楚,平时都只叫英文名Jackson,听口音可能是港澳那边,或者ABC吧。鬼知道这俩怎么认识的,不过说实话,明星私下里跟普通人好了也挺正常,谁花那么大心思管他小男朋友什么来头。不过,那小孩本人确实还行。”

“怎么,很帅吗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说帅也不是那种帅,其实算是那种…漂亮的好看。”

“妖里妖气的?”

“那倒没有。其实年纪肯定没那么小,但我们都觉得是小孩,就是因为是那种眼睛大大鼻子翘翘嘴巴红红的长相。哪次来着,他对着林在范耍小脾气,那眉头一皱嘴一撅,眨巴眼睛像要哭。我跟着鸡皮疙瘩掉了一地。”

“当着你们那一圈人的面啊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然后呢。”

“我说林在范真去哄他了你信吗。搂怀里哄啊!平时挺冷一人,那时候轻言细语的,低头笑的见牙不见眼,再下去两人要对着发嗲了。吓得我捡起地上的鸡皮疙瘩就冲出去了。”

“哎哟,你说现在怎么好好一男孩儿也去学那些小妖精似的,浪的不行。”

“反正傍个明星嘛,长得好看,会来事会撒娇就够了。林在范现在是喜欢,玩腻了还不是马上找个新的。”

“那也快两年了,只要有人买账就能浪出花。人林在范也乐意看。”

“看来他还真不在意那台面上的女朋友。”

“这个我倒是知道点。电影合作的还行,媒体乱写,公司想顺便推一把,两人也不介意,互相搭个人气没什么坏处,到时候发个通稿说和平分手就行了。”

“但现在这个情况,我看迟早要出事。也不怕被爆出来。”

“得了吧,圈里规矩你又不是不知道。性向这种事一般都不爆,再说,就算真要爆,人后台这么硬,新闻出来之前就给你压下去了。”

“哎,世风日下,世风日下,小流氓横行娱乐圈啊。”

“你去傍个大的金主,也是横行的老流氓。”

“去你的吧。”

“林在范这一边靠着金主,一边养着小情人,后面没意见啊?还真是逍遥自在。”

“您就别操心了,下部A导的大作男主还是他。”

-

林在范靠在床头玩手机,偶尔抬头看上一眼。等会要出门,朋友聚会,王嘉尔也去,正在换衣服。林在范眼看着他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两件花外套之间挑来选去,往身上喷了三四瓶不同牌子的香水,捞起一串手镯挂在腕上,又抓出一把戒指一个个往指头上套。

林在范终于忍不了了:“别戴了,戴这么多戒指你演指环王吗?”

王嘉尔隔着大半个房间的距离看他,眼里竟然委屈的不行,硬生生把林在范盯出一股罪恶感。

“行行行,你想怎么样都行。”

对面人脸上霎时放晴,戴完戒指就跑过来,还伸出十指在他面前晃了晃。

林在范一阵眼花,转头吐槽:“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恶趣味。跟我去朋友聚会非要弄成这样。”

“什么恶趣味。情趣!懂不懂!”王嘉尔白他一眼,“人都说林在范很厉害,包的那小孩可漂亮了。”

“对,前半句我听过挺多的,后半句倒不是很清楚。”林在范慢悠悠的说。

“那前半句的功劳我也有一半。”王嘉尔撅起嘴,仿佛突然失落起来,“在范哥太过分了…过河拆桥。”

“什么鬼,”林在范看到这人戏出来了,哭笑不得的伸手揉一把他的脑袋,“我又没说什么。也没说不是你的功劳啊。”

看面前的人还不情愿的低着头,磨磨蹭蹭的,林在范站起来捞了他一把:“那我们现在能出门了吗,王公主?”

-

助理在开车,后座上的王嘉尔半靠在林在范身上,看刚才他手里的那份剧本。

“哇,这故事厉害了,你的角色也特别好。真的。”他说。

林在范点点头:“嗯。这个角色和我以前演过的都不一样。”

“所以…?”

“所以?”靠在肩膀上的王嘉尔正抬眼睛看他,一副等着他说正确答案的样子。林在范顿悟过来,一下笑出了声。他低下头,嘴唇堪堪贴在王嘉尔的耳廓上,他的声音放的很轻,呼出的气吹起耳后的几根头发: “谢谢金主爸爸。”

王嘉尔抿嘴压住笑,坐起来看他一眼,又重新去看剧本。过了一会儿,自言自语似的说:“这片的女主角真的很漂亮。”

“所以呢?”林在范问他。

“哪有这么多所以。所以圈里那么多漂亮小姑娘小伙子,我一个没盯紧你就去找别人了怎么办。”

“我去找别人你不得弄死我。”林在范目视前方,一脸波澜不惊。

王嘉尔哼了一声。

过了一会儿,他突然问:“诶,你说演戏有意思吗?”

“啊?”林在范一时没反应过来,“演戏挺好啊,虽然有点累,但是还行…”

“那你说我去这片打个酱油怎么样?”王嘉尔挥挥手里的剧本,很是兴趣盎然的样子。

“又突然对这个有兴趣了?”林在范皱起眉头,“你那三分钟热度,还没开拍就盼杀青了吧。”

“怎么可能!”王嘉尔翻了个白眼,“那我还真要去了。我要一边过过戏瘾一边监视你有没有在勾搭女演员。”

“切。你说想去就能去。”

“那有什么难的。”

“嗯,也是。”林在范点头装作很是同意,“够任性哈。”

王嘉尔手一挥:“我们有钱人都这么玩。”

-FIN-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325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