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BD

文都在凹三 指路名字→matcha726

© DBD
Powered by LOFTER

20170110

今天10号,一月的上旬都过完了,但新的一年总还是得要说点什么。

元旦的时候去上海找了基友玩,那家江浙菜粤菜remix好吃,串串烧烤好吃,部队锅好吃,泰国菜好吃,小杨生煎和粉丝汤也好吃。我大概也是吃什么都觉得挺好的吃的人吧哈哈。然后就是,怎么说呢,还是自己的问题,大概有历史遗留的成分,加上敏感又想太多。真的非常讨厌在某个时刻就莫名畏缩的自己啊,怎么就会…控制不住的自卑呢,好像一瞬间被拉回高中又怂又傻的时候一样。但是事后想想其实什么事也没有,自己一个人默默百转千回个啥呢,我也没有那么差啊,但就是在有些时候,真的是太没用了。

大概我要更在各方面都更努力一些,就像小朴对小王说的,小王又对我们说的,身体上和精神上都要健康才行啊。得更有底气的活着才行。

17年要慎重考虑要不要换工作了,以及依然没找男朋友的想法,过年的时候一定会被追问的,希望能顺利回击。还有,新年一来,从被我妈催买红内衣开始,惊觉到:什么鬼,我还没这么大啊!于是以前想到才做的,现在感觉突然准时规律了起来。屯了一年没用到三分之一的水赶紧敷脸!一盒十片用了大半年还没用完的面膜做起来!说好要买柳屋的快去买啊,年纪大了和我妈一样毛发稀疏怎么办!现在不保养,还有什么颜面可以混在青春靓丽的小朋友堆里去追星,再觍着脸对着小王喊偶吧呢。

新的一年,还是祝福全世界的人类非人类,生物非生物全都健健康康心想事成好了【。

---------以下碎碎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湿今年敦刻尔克要上了,希望诺兰让他多露脸。细胞分裂还拍不拍?Elton John的传记片还拍不拍?

我不是笔哥的笔,工作室还有救吗

基的上海FM到底还有没有了,定金到底要不要退

大老师3月的上海演唱会,小王有可能做嘉宾么,提前展望一下

小王新一年能不能拍个片,想看他演戏

还有感觉总有一天,我会打出篇搞基解散为背景,非常真情实感的猪尔的最佳损友出来,但目前来说这flag太深重了不敢写,写出来宛如自宫。以后再说,先把坑占着【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 )